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

跟著晴天去旅行~瑞士絕美三大名峰、秘境慢遊、雙山城連泊經典13日~第10日~盧加諾-提拉諾【義大利】-(伯尼納景觀火車)-聖莫里茲【瑞士】-達沃斯(下篇)


10879
伯尼納景觀火車另一個要介紹的是,當火車來到鐵道最高點歐斯匹力歐車站,海拔2,253m,左邊會出現由冰河融解的水與泥沙混合後,形成特殊的乳白色的「白湖」是此段路線中最著名的湖泊。


喜歡拍照的朋友要坐火車的左邊,如果要拍沒有玻璃反光的照片,那就要到最後面加掛露天車箱,記得要作好防曬,但不一定有加掛。這次我們車箱就沒加掛露天車箱,不過領隊有再告訴我們一個拍照密境,就在兩節車箱中間廁所對面有1扇窗戶可以拉下拍照。
到達聖莫里茲後,領隊先讓團員在聖莫里茲湖拍拍照。

休息片刻後,接著要趕車前往今晚要下塌的飯店地點達沃斯。其實不瞞個人,當初剛拿到確定的行程時,對於要住在達沃斯,心裡有點小抱怨,因為就整體行程來說是不順路的。但後來我錯了!因為……
從聖莫里茲開車到達沃斯要走山路,一開始因為沒睡午有點累就小睡片刻,當我一睜開眼,車窗外的美景讓我驚呼不已,這段山路因為要到山城所以海拔不段的在爬升,車內所顯示車外的溫度不段的下降,車外的風景也不段在改變,這段山路景色非常原始,完全不同於這10幾天車窗外所看到的風景,這也是我這次旅程最喜歡的巴士風光,繞點路值得!因為風景太美,一直驚呼,哇!!,忘記拍照,只好留給大家自已去體驗了!
到達達沃斯飯店(InterContinental Davos),所有團員開心的不得了,這間飯店是新開的,而且還是5星級,外觀非常前衛,室內擺設也非常講究,所有人又拿起相機狂拍,最特別的是它的電梯,沒人教還真不會搭,很有未來感,賣個關子自已來體驗怎麼搭,另外房間內冰箱飲料都是免費的,讚!這間5星級飯店是我住過最高檔的,不管是環境、空氣、戶外風景都是最舒服的,大家都覺得住在這時間太短了,有點可惜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